MA201309181828340071-01-00000000b[1]

除了用如恩石占卜之外, 如恩石最大的魅力就是各種護身小物啦! 

這顆是我放在電腦螢幕上的!基本上就是讓自己工作蒸蒸日上, 業績越來越好!  

不過副作用就是會有點忙!其他同事淡季的時候我仍然給他一直旺季中~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年呀!好可怕!

其實這種大小的不但可以放桌上也很適合隨身攜帶在身邊,  

不過因為是貼施華洛世奇鑽, 當然會比較怕他掉鑽,

所以最好的方式外面再套一層美麗的小袋子可以讓她保持更久的功效喔!

除了上圖那種不浪漫的功用, 其實他最常有的功用就是使用戀愛相關的符號,

然後再搭配塔羅魔法, 讓魔法的效用加強, 隨身攜帶或是放在床頭最棒囉!

MA201309190854220075-02-000096000[1]

這款是新作的, 想要正財的人最適合, 搭配上努力賺錢的第一個圖(深深地懷疑讓自己越來越累呀~~~)

  

大家都有手機, 有機會的話當然也要讓手機殼也可以來一下,

而且因為面積比較大, 可以做更完備的來使用,

每天隨身攜帶, 效果更棒! 加上市面上很少人有使用, 效力就更大囉!

右邊大符號的是增強工作運, 左邊的是讓自己頭腦聰明的(不小心透漏自己的無腦了~ )

MA201309182144380064-02-000096000[1]  

下面這個是之前朋友開刀前贈送的祝身體健康的, 自己很滿意啦~~~ 簡單明瞭!

最近又要製作一個, 趕快跟朋友把圖要來, 這樣就少了規劃大小與長短的困擾了

畢竟看上課原圖後還需要調整成適合製作的大小與各文字之間的比例, 再搭配手機的版面,

每次在想的時候前面要花的時間也是讓自己腦殘好久喔~~~~

 375967_10151045291187587_434638317_n

以上簡單介紹囉! 下次看到有這種如恩小物, 記得問一下各別作用, 問老闆哪個他只做一兩個, 拿那個就對了,效力集中最有效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恩
    全站熱搜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