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62[1]  

因為Claudia 的勸敗, 和她先下手後讓我看到的實品, 忍不住也手滑了一下, 而且這位作者還沒有託給別人賣喔!

一切都要自己發mail 跟他聯絡! 不過他還蠻勤勞的, 會快速回覆. 所以也迅速拿到本尊啦!

話說這位俄羅斯作者其實並沒有深厚的塔羅底子, 2010 年他就畫了大密儀22張, 2012年他出了一整副塔羅牌, 不過也許他畫完覺得很累, 所以定價超高(我心裡OS)

而且因為他自己印刷, 並沒有配合一般的聖甲蟲或是US Game 等牌商, 又只有自己一副牌, 不像波希米亞貓他們也有自己捷克的好朋友一起賣

他的牌質和和我的其他副(20-30副)塔羅牌完全不一樣, 而且四邊角角還是直角(這也讓我一開始猶豫了很久...) 完全推不開的特性真是嚇了我一大跳,還好求助朵拉送我牌粉, 才徹底拯救了這副牌.(現在他可是滑順的不得了喔~)

來看一下盒子, 是的 , 連盒子都和別人不同, 而且我看改天他就要壽終了吧, 加上我之前是用深色布包住她, 上面竟然已經留下一點黑黑的印子,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盒子裡第一張牌裡面有標明你是第幾副牌, 說了他是私人牌商, 總共只出450副喔, 我已經是第374副囉!看來也快賣光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一副保存, 或是他2014年不知道會不會再出呢?

IMG_5252[1]  

第二張牌則是一個白畫面, 可能是給占卜師萬一弄丟牌的時候的代用品吧. 

接下來看一下他的畫風, 完全是被他的畫風吸引住的!!! 其實我對繪畫也沒任何基礎, 就是直覺的喜歡不喜歡而已,但是他人物的氣勢和筆觸, 讓我情不自禁愛上他, 可能最近也對電腦合成的畫風膩了吧. 對於真的是作者親筆畫的塔羅就充滿了親切感~

附上很多人都說很可怕的死神牌, 死神牌可說在這副牌中佔了重要的位置, 因為牌背也可以看到他

話說這副牌的牌背也挺美的, 雖然是真的有點太複雜了

IMG_5265[1]

雖然他沒有厲害的底子, 看來他是憑著對基本的偉特塔羅的印象來畫的, 基本該有的畫面有, 但是他自己仍然詮釋了自己的繪畫邏輯. 比如說宮廷牌的騎士並沒有馬, 但各自依訂有自己的盾牌, 隨從則是每個人都帶著旗幟 等等.宮廷牌上沒有文字, 所以要注意似花色元素的差異性

小秘儀上有羅馬數字, 要認真看不然會看錯 哈, 

大秘儀的文字與偉特也稍有不同, 作者很貼心喔! 因為偉特爺爺的八號牌(力量)與十一號牌(正義)配置與之前的塔羅是顛倒的, 作者竟然就畫了兩張八號牌與十一號牌, 看占卜師習慣使用方式可自行變換, 是不是揪甘心~

IMG_5263[1]

剛好正義牌和力量牌也是我最愛的兩張牌,拍出來讓大家看看, 由力量牌可看出他的人物畫法很特別, 彷彿每個人都帶著一個面具似的.

排出四張棋士牌/國王牌/皇后牌讓大家看一下他的差異性, 認得出來嗎? 人物特別放大也讓牌本身的震撼度加倍!IMG_5267[1]

 IMG_5268[1]

IMG_5266[1]

最後說到這副我開的是正義牌耶!

第一副正義牌出現, 果然講話直指重心, 最近很愛帶他出門.

因為最近算工作的人真是太多了, 靠他真是令人放心.

所以今天晚上的兩位人客, 你們就要來體驗他的利害囉!

  

 

arrow
arrow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