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p  這冬天真是讓人冷到難以控制啊! 11月全家一起生病, 整個人昏頭轉向啊!之前答應的聖誕地下市集活動,還好到12月中比較有聲音啦!不然真的是要開天窗~

加上手機送去維修用舊哀鳳, 真的超慘呀!不能打卡就算啦!照片也沒拍到幾張(哭哭), 

P1010836只好等其他捧由捐獻照片給我才能補這篇. 這一等..再加上偷懶就拖到現在啦!

P1010835  

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地下室集呀!順便帶了些不同風格的塔羅牌讓現場捧由看一下!

而且而且看到好多老朋友和老同事才真是開心!(好吧我只拿到這張照片, Sammi 姊只好讓你曝光一下了!)

P1010895

當然因為是年底了, 大家免不了要問明年運勢, 感情問題和工作問題向來都是大家的重點啦!那天除了流年牌陣外, 不免俗地又出現 X情人牌陣...

 

雖然中間也還是有人客企圖想要來抽一張, 趕快跟他解釋不是抽一張就可以告訴你一年的狀況... 啊我又不是通靈或是詐騙集團....

於是最後三個小時的市集都都得請主辦單位幫忙讓我再多服務一個人, 畢竟我就只有一個人兩隻手咩, 沒有辦法分身啦!總共也才服務12個人客而已,

深刻的體會賣東西比賣時間好喔~~

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主辦單位和我的小天使, 讓我一個人可以在全場  最讚的位置,也讓我的人客有了比較不吵雜的空間囉! 

還有為了晚上有聚會買到超好吃的布丁也好開心~好險沒等到結束才買呀!中間可就賣光光了呢!

(布丁圖... 被嗑光了)

請原諒本篇如此不豐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