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正式占卜師一年回憶~翻開~

五年前的我, 絕對想不到有一天會寫這篇~ 人生就是這麼其妙, 永遠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原本只是因為多年前好同事的介紹, 讓我有機會接觸到塔羅牌 一開始, 只是不停的問問問

也因為這樣的好同事, 讓我接觸到占星學會, 認識星宿老師和克洛蒂老師!

有一天 終於覺得 好想學! 就這樣開始真的學了起來

星宿老師可以說是我的啟蒙老師, 第一次的正是塔羅課程就是上星宿老師的密集班,
當然以我的能力是不可能因此就完成塔羅課程的, 之後再繼續上了克洛蒂老師的基礎課程/ 進階/ 高階

甚至星宿老師的專牌課程- 戀人之路塔羅等,

雖然一開始, 就是那麼的不行! 畢竟記憶力有夠差的我, 哪能記得起來七十八張牌 還有正逆為咧~

還好我有很多好同事和好朋友,  大家一起來當我的練習對象

想當初每次占卜的時候, 總有同事幫我翻講義,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妙!!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跛腳占卜, 慢慢的也越來越順暢(真的很慢, 應該至少有兩年吧)

真的能有長足的進步應該是從克洛帝老師的私塾班開始

密集的練習, 同學間的互相嘲笑求進步, 加上不停地回學弟學妹班上複習,

還有還有 買了好多各種各樣的塔羅牌, 讓我一次又一次淪陷(關於淪陷的牌應該可以自己在寫好幾篇)

塔羅牌  

誰知道一年多前的某天,  老師們聚會突然說今年(2011)會舉辦檢定考

啥!  占卜師有檢定考, 我才知道原來魔法學校學位真的存在耶! 克洛蒂老師馬上就說, 你也來考啊! (葛蕾絲內心OS: 哪可能考上!)

當然啦也是那時候才知道這世界上本來就有塔羅學院! 我的媽呀! 活生生的哈利波特咩~ 我最愛的呀~~

雖然當下覺得不可能來得及準備! 不過又真的好受吸引~~

就在班上同學和老師的鼓勵催促下! 我們一群人都去考了, 而且其中七朵花還非常大膽的嘗試了正式占卜師的資格 

在飛刀的逼迫下, 我們一步一步完成了各式各樣的準備工作與密集的練習

中間還上場七夕情人節新光信義店的占卜活動, 增加臨場經驗(非常感謝那天的客人還有來探班的大家呀~)

為了不要考試的時候怯場, 其中幾個假日可是還在咖啡館直接來個陌生占卜練習呢!

最後也在教皇女祭司魔法師的幫忙下, 考上!!

記得考完後我們還占卜過是否能通過考試的問題呢! 看到結果是魔法師我整個開心到破表啦!

鏘鏘~~~ 開心開心(轉圈加灑花~~~)

正是占卜師證書  

 想不到轉眼通過認證已經一年了!這一年來和占卜的緣分真的越來越深~ 生活中已經難以和她分開, 而身邊的朋友在知道我成為正式占卜師後給我更多支持

(不過成為正式占卜師之後, 我想轉變最大的應該是我老公吧 哈 因為他從來沒想過我可以考過!話說他也是誇下豪語說我只要考過就會願意支持我(謝啦! )

還記得考過之後, 立刻就出動去校園活動-- 是國中耶! (中山國中捷運站, 所以是中山國中對吧!) 第一次幫平常完全不會接觸占卜師的學生和家長占卜, 又是一次特別的接觸!

想到我的小客人在他媽媽面前問財運 , 當場又出現媽媽牌(權杖隨從+權杖女王都來啦) 我想他內心應該有三條線-- 下次老媽在旁邊不要再問這麼敏滿的問題囉!

 

越來越多朋友來找我占卜, 也因此因緣際會成為駐店占卜師, 認識了店長 JJ  (題外話: 而JJ 現在又在另一間店當店長了!)

在駐店之後, 每每在客人驚呼好準! 好神! 更加了解自己接觸到的神祕學力量是如此的特別

而在客人離開時, 看到他們開心談論自己的占卜過程,  總是讓我更有信心!

也非常謝謝每次人客開心的吆喝其他朋友一起來占卜的熱情!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呀~~

每當牌局結束之後, 我總是想到, 這一切奇妙的緣分, 真要翻牌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