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記事C

 

自從開始進入塔羅的世界, 慢慢身邊的朋友也開始會找我講出內心的秘密,

有時總是讓我驚訝連連(當然, 基於占卜規範, 這可都是不能說的秘密呀!!). 而每次占卜, 也總是讓我驚乎塔羅的奧妙.

 

這次這位捧油已經是第二次來找我囉, 一樣的問題間隔一段時間再來問, 事情的發展真的很難控制

上次見到她是兩個月前, 前衛自主不顧一切的大女人, 坐到我面前, 直接就問, 我想算是否應該放棄舊愛選擇新歡!!

 

雖然很驚嚇(畢竟他的舊愛我也認識) 還是很正經的幫她占卜了應該不應該牌陣~ 牌面明顯出現, 留在原來的舊愛身邊可以繼續做皇后, 新對象這邊, 還有很多現實層面需要考量, 恐怕兩人中間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協調

 

這次她又來找我, 決心比之前更強, 直接問離開舊愛和新歡在一起會怎麼樣?

 

這次的牌陣出現了塔, 兩人之間恐怕發生過大事情讓兩人間的感情產生劇烈變化, 感覺當事人已經不想理會旁人的言語, 要付諸行動了!! 當場她本人沒多說, 事後果然說他們之間的確有大狀況!! 所以她聽到我的解釋也下一大跳.

微妙的是, 稍近的過去顯示新歡積極主動, 女方是任性強勢, 不過囿於現實狀況沒有走出來. --- 和上個月牌陣的感覺一模一樣!! 塔羅真的好厲害唷~~

 

兩個選擇左邊維持原樣, 右邊選擇新歡-- 感覺留在原地也許讓她覺得忍耐的成分較大, 但其實都是正位應該還算可以忍耐吧, 可是我的捧由說她不想再忍了! 畢竟她可是權杖女王逆位的唷!

 

假若順著內心的惡魔願望來做, 但是感情熱度已經開始消退(後來算另一個牌陣又出現類似的牌意, 感覺男生其實開始有清醒想走出來的感覺), 對她的生活層面整體恐怕也有不太佳的影響

 

中間當事人出現了命運之輪逆位, 感覺她還是會依照她想做的去做. 希望她多多考量現實狀況, 將命運之輪扭轉才好.

 

最近常為大家使用交叉路牌摁, 和以往的選擇牌陣比起來, 又有更多可以參考的背景, 更能了解當事人的想法, 其實是個還蠻好用的牌陣呢!!

重點是, 每次~~~

塔羅總是講出當事人

忘了

告訴我們的事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