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01954544269[1]  

雖然換季又讓我破病了兩周, 不過想想偷懶那麼久都沒寫, 不然來寫點好吃的好了!

想到小孩即將上小學, 以後再也沒有晚上和客戶約的占卜時間了, 趁現在還有機會, 先來繼續享受美食吧!

這次約在蜜糖吐司(不是FB的蜜糖土虱..XD)

自從沒駐店之後, 除了比較熟的客戶約到家裡之外, 就喜歡在咖啡店裡占卜啦!不過因為我本人還是個正常上班族來著, 也只能約中午吃飯時間或是晚上的晚餐~ 

內心OS:我也好想和別人一樣有悠閒的下午茶呀~~為何我的人生總和悠閒沾不上邊呢~~~~~

抱怨歸抱怨, 上班還是要上滴~ 反正我也因此吃了好多好料呀! 

來看看蜜糖吐司, 我們這幾次都是到微風店GF樓, 隱密性非常高, 不是假日人也都還好, 是個可以盡情聊秘密吐苦水的好地方, 所以當然就是那占卜好去處啦!

基本上呢! 連我家老木都去過了, 他上次問我為何會有女生出來跳舞和口號...恩~ 這果然是年輕小女孩去的地方呀! 我們是難理解不過有人喜歡咩

一進門先看到每個服務生男的帥女的美,不過為何男生西裝女生卻是女僕裝呢?

先來拍一張最主要的杯墊, 有他的logo, 和小女生喜害的蕾絲花邊(阿不就終究會被我用杯子壓住XD..) 

 img1401939866360[1]  

中餐晚餐混合一起介紹, 這樣點的菜就多了些啦!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成套餐

套餐可選填點有沙拉或是果汁飲料等等不同組合, 就看你今天想怎麼吃囉!

 附餐的沙拉就不特別幫他放照片啦! 鴨胸肉沙拉看起來比較可口好吃, 至於我的海膽干貝寬麵還可以囉! 不會太建議就是了, 因為吃起來有點longly~

img1401954294235[1]img1401938946319[1]

不過之前點的海鮮寬麵倒是還不錯! 忘記他的名字, 反正在菜單的正中間有圖片, 下周又要來去一次我在認真看一下菜名好了

雖然送來的時候看起來份量很小, 但吃起來仍然是飽到不行的一道, 肚子不餓建議繞道~

炸雞腿燉飯還不賴唷!阿但也是個份量十足呢!   

img1401939998596[1]img1401955089839[1]

來到第三次, 終於這次有點的剛剛好, 留點空間來吃她有名的吐司啦! 

送來的時候長這樣, 是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們該如何下手?

果然服務生就來幫我們"支解"他了!! 分屍完就變成隔壁那樣! 還真是厲害呢!排的挺漂亮的, 吃起來也開心~有水果和冰淇淋一起搭配, 心理的負擔是不是就小了一點點~

話說我們是三個人點一個, 不然要如何在吃完晚餐後再嗑下它!!你說是吧?

 img1401939005682[1]img1401939965528[1]

  附餐飲料咖啡可點latte 喝配上小餅乾, 看到旁邊的一小角, 是的, 這時候開始占卜吧! 

 

img1401939185311[1]  完全承認本篇是在吃的~其實這才是我每次出去占卜的動力 ~~

配上四個占卜畫面再結尾, 證明這兩次不是來混的 哈哈(尊重隱私所以沒有人客照片請放心~)

img1401956046514[1]  

Dazzling Cafe 蜜糖吐司微風店

地址:微風GF

訂位電話: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