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eC16dHJGQE9noMbTp(BRKsWSefwg~~60_12戀人之路塔羅 Lover’s Path Tarot

話說這是是葛蕾斯夫人三年前(2010年~ 克洛蒂老師的提醒 ) 就接觸的塔羅牌! 和一般的塔羅牌相比,除了作者的畫風,還有其深厚的文學內涵,加上她對塔羅的深刻認識,才能將整副塔羅安排得宜

深入認識這副塔羅牌,除了對塔羅有更豐富的了解,也更了解希臘神話與北歐神話(真是一副寓教娛樂的好牌呀)

更重要的是將每張牌更深層的意義與占卜時的連結,可將被占卜者的心裡更深入的分析

好好解讀這副牌,對愛情占卜絕對能比一般牌更深入,也是因為這樣,星宿老師才會在大家的要求下,每隔一兩年就得開一次戀人之路塔羅的專牌課程

這次的占卜課程,也是魔女天團從去年就一直請老師開的! 終於在2013 難得的戀人年開了!!!

台灣市面上應該找不到比星宿老師更能剖悉這副牌的了!雖然有某些人聽完星宿老師的課程後自己藉由錄音檔馬上私下去授課!

(迷之音:這跟偷有甚麼兩樣,而且這種速成老師,能有多少實力????)

但是真正能說出這副牌的精髓且不會被問倒的也只有星宿老師,關於這點,也只有有心人能用"心"體會

(至於那些人!唉~ 我只能說塔羅畢竟是神祕學的一部分,你們總有一天會受到神祕學力量的反撲!)

言歸正傳,先好好介紹一下

作者: Kris Waldherr 同時也是女神塔羅的作者

出版商: U.S. Games Systems,Inc.

張數一樣是78張,不過塔羅牌的寬度比一般的寬很多!

因為作者畫得非常細膩,大概只有這寬度才能完整呈現吧,

對女生的手來說,收牌不是很容易,不像女神塔羅出版小牌,

這副牌目前沒有出,不過就算出了,應該也很難呈現他牌面的細膩度,

所以還是用大牌比較實在一點

關於牌面的介紹,找到星宿老師之前的文章,可以讓大家有空慢慢細看

http://bbs.astrology.org.tw/viewthread.php?tid=689  

作者深厚的文學底子,讓他將二十二張大密儀敘述出二十二個愛情之路,

而其中的幾個大故事,又由小牌中呈現,我只能說,今天再上這堂課,讓我受益良多

畢竟沒算牌也不知道我跟我老公是維納斯和工匠的balance 耶

(認識希臘神話的人就知道囉! 天神版的美女與野獸 哈哈)  

Lover’s Path Tarot 這個比例是對的,這副牌就是比別人寬了些~

而其中的專屬牌陣,當然要來好好應用一番,我想最近的捧由們只要你們是算愛情的,

我可能都會拿出她來好好伺候你們一下囉!! 哈哈哈

下面不得不附帶一下之前買的牌只買了單牌,現在買的是精裝版

除了牌之外,還有作者的大書(比小冊子完整一點~ 不過真要剖悉內容,這本就沒甚麼用處了),

另外作者還附上一個掛軸(或是海報),裡面除了圖之外也有專屬牌陣在上面

不過因為目前捨不得拆(想留作紀念啦! ) 就無法拍她本尊給大家看啦

下面兩張是借用別人的圖給大家看看! 裡面應該是長這樣囉!

   Lover’s Path Tarot

 

arrow
arrow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