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維多利亞浪漫塔羅  

等了好久終於現身的塔羅牌: 新 維多利亞浪漫塔羅 The Victorian Romantic Tarot~

美麗的牌總是有人愛! 這副是再版,第一副上市是2005年! 與之前的波希米亞貓塔羅是同一個歐洲賣家賣的! 雖然心裡默默唸著牌質不太好,但還是忍不住要買一下唷

好開心啊!! 立馬開盒瘋狂照一下! 牌背也是個超好看 我愛! 側邊當然是那控金的! 金光閃閃! 超喜翻啦!

DSC_4235[1]  DSC_4238[1]  DSC_4239

            

裡面的金幣皇后超美 幫她來張獨照先~ 瞧他手上的金幣多大一顆呀! 

力量牌好多獅子,獅子座的我當然也要給他來一張,這麼powerful 的一張牌! 能夠馴服他們的女主角真是令人敬佩 誰要是抽到這張牌我都想給他拍手唷! 

DSC_4243         DSC_4245

這副的特點是有兩張戀人牌! 千萬別以為是作者太閒,兩張戀人牌可是有不同含意的,左邊這張牌有相守一世的意思;右邊這張則偏向精神伴侶!

兩張牌畫風也是完全不同! 我個人很愛左邊的畫風,但右邊卻有種輕柔的魔力! 

只能說這張牌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占卜師可視問卜者狀態選擇不同戀人牌,真是體貼的作者呢! 

DSC_4247

整副牌看起來感覺有三到四種不同畫風,不知道是不同作者或是故意呈現不同畫風,下面這三張牌就可以看出來真的有蠻大的差異性!

可惜才疏學淺,無法具體描述,拍上來看有圖有真相囉.但整體來說真是個另人喜愛的牌, 瞧右邊的聖杯三多歡樂啊! 簡直喝翻了吧

而左邊的審判牌明顯的有種粉彩畫的感覺,搭配末日審判卻又很搭,只能說也許作者考量吧! (疑惑疑惑疑惑)

DSC_4311

下面一張忍不住要介紹一下四元素皇后,由左至右分別是寶劍皇后,權杖皇后,聖杯皇后,金幣皇后

感覺就像四位姊妹或是四個不同年代的女性,大姊開疆拓土,充滿防衛心與攻擊力,二姊努力建造家園,保衛家庭

三昧享受成果,在花園間乘涼做白日夢,四妹受人疼愛,把所有最好的一切都給了他

充滿故事性的四位皇后,讓我更加喜愛他,想當然耳解牌也會更有感覺! 

DSC_4309  

第一次拿出來解牌馬上就讓現場讚不絕口立刻有人當晚再度敗下去!  這個工作牌陣真是太讚了! 幫他留個位置! 

看看左下角的結果牌是世界呢!!! 好歡樂喔! 

DSC_4308  

前面介紹了他的美,最後來照一下這副開出甚麼牌!

竟然是審判! 想不到她是如此犀利的個性! 小心唷! 千萬別試圖在他面前說假話,可是會被揭穿的.

DSC_4248[1]   

這副維多利亞浪漫塔羅還有他的專屬牌書和牌陣,尤其小冊子上的人際關係牌陣,非常有趣又實用! 相信不久之後就能派上用場囉!

PS 這次連桌布也出現了 ! 好想買唷 , 猶豫中....... 

~~~~~~~~~~~~~~~~~~~~~~~~~~~~~~~~~~~~~~~~~~~~~~~~~~~~~~~~~~~~~~~~~~~~~~~~~~~~~~~~~~~~~~~~~

鏘鏘鏘!! 所有猶豫的最後都買啦! 先看一下小牌和大排的大小差異吧! 因為市面上都絕跡啦! 忍痛被某商人海削買了小牌一副,還好沒讓我失望! 但不知為何裡面沒有小本子

和大牌的差別是沒有多一張戀人牌,作者多繪製一張專屬於占卜師的牌! 非常令人喜愛! 之前波希米亞貓塔羅中也有一張!

DSC_4333        DSC_4327

接著就是想很久終於還是買下來的桌布了! 節制女神與惡魔一起在桌布上! 真的是很美的小桌布 不過大小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小牌!

放上小牌試一下凱爾特十字果然很不錯! 雖然網站上介紹可用大牌 ,實際使用後洗牌的過程還是小牌比較剛剛好

 DSC_4446  DSC_4448-1

失心瘋順道買下他的書和袋子! 尤其是袋子完全是看到數量只剩下"1", 立馬下單結帳,因此害朋友買不到真是sorry~ 果然好朋友想買的東西都一樣啦!

  DSC_4447

瞧瞧袋子和小牌放在一起,你說是不是不能不買啊!

DSC_4448

本波維多利亞浪漫塔羅失心瘋終於結束!

話說這副牌已經開始見客囉! 買來隔天立刻上工! 非常棒呢! 客人看到這副牌也很有感覺,加上畫風美麗,果然好評不斷!

買他果然不後悔,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葛蕾絲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